close

最近想想,有好多吃的東西可以寫說……

不知道為什麼,累積了很多吃的東西可以寫。台南東山鴨頭,台東東河包子,台西好吃蛋餅,台北基隆廟口等。而最近事情又很多,常常來不及寫……

忙碌是好事,但是我不是那麼的喜歡。

因為會怕一些小事情會給它忽略掉而沒有寫,這樣就有點可惜了。

 

說到忽略,今年我好像滿常在台灣玩的……

以前有些人說我都只往外國跑,忽略台灣。 其實,我覺得我也不是那麼不喜歡玩台灣。只不過是一個人去玩,總覺得單調點。與其這樣,倒不如存點錢出國玩,這樣去的距離遠,又省開銷。這是我的想法啦。

 

今年比較有機會去多多認識台灣,並不是今年不出國,還是會計畫出國去看看這世界。今年我們選定的洲別為亞洲,因為去年已經去波蘭了,今年希望去比較短程的地方。明年再去個美洲還是哪裡的。

 

今年的點我們希望能去馬來西亞跟汶萊玩,馬來西亞我很小的時候有去過,應該是在1992年的時候去的吧…. (應該是啦~~)對我來說這個點在我的生命中很特別,因為這是我連續17年年年都有不在台灣的時後的開端。可喜可樂呀!!那個時候去了吉隆坡,蘭卡威,檳城,麻六甲海峽等西馬好多點。但是我也很厲害,全部都給他忘掉了。只依稀記淂蘭卡威,因為那時作快艇去無人島,印象滿深刻的。當然,還有那一次的走失…..很妙的走失。

 

今年,希望能去另一邊的馬來西亞。 大家都稱這裡叫作東馬。有些人叫他爪哇島。這裡有一個叫作姆魯國家公園的點,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。裡面有全世界最大的石洞穴。 這裡的馬來西亞境內有一個小國家,叫作汶萊,聽說很有錢的。我想,馬來西亞我是去過的了,雖然有東西馬之分,但是去東馬順便再去汶萊看看,也算是去了個新地方。因為我還滿常去重複的地方的。

自助旅行已經連續3個年頭了,邁向第四個。這一次的自助,一定要更細膩,玩出屬於猿人的Memory!!

 

Malaysia and Brunei, We are coming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Reo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