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這幾天,一直聽到大洋洲的呼喚……

    一開始是跟盆栽與豬老大去吃南非菜時,講到以前去澳洲的回憶。

    豬老大對墨爾本印象最難忘,因為那裏的環境讓人有種很舒服的感覺……。但是猿人當時真的覺得墨爾本的生活步調以及環境,跟 如果安全的約堡很像哩!!

盆栽, 你忘了嗎? 你全都忘了嗎??

    猿人則是對在布里斯本的海豚島印象深刻,對Daniel 印象深刻,對滑沙印象深刻。因為Daniel跟猿人一樣很瘋,而滑沙真的很累~~

盆栽, 你忘了嗎? 你全都忘了嗎??

    猿人跟豬老大講了一大堆在澳洲好玩的記憶,譬如說猿人在旅途中,一直嚷著要袋鼠的陰囊等等的……,結果咱們家盆栽, 竟然答不出來他印象中澳洲好玩的地方…… 他對得起渾球幫嗎? 他對得起道長嗎? 他這樣作對嗎??

    盆栽已經忘了大家在墨爾本看到的海鷗,叫起來真的跟海底總動員裡的海鷗一樣,叫著 “My, My…” 他已經忘了在澳洲看到袋鼠在那裏交配,很興奮還被我們制止,盆栽已經忘了去藍山國家公園,甚麼都看不到,就算坐礦車也甚麼都看不到的情景,更已經忘了在大堡礁,看到咱們好朋友在船上吐痰給魚吃的情景……

盆栽, 你忘了嗎? 你全都忘了嗎??

盆栽, 你忘了嗎? 你全都忘了嗎?

    講了好多好多…. 盆栽才說…. 我對剛到墨爾本時去餵鳥的印象最深刻…..   

盆栽, 你忘了嗎? 你全都忘了嗎?

    天呀~~盆栽,講了那麼多,你才對踏上澳洲的第一個景點有印象….. 你真的去過澳洲嗎?

    隔天上班時,我們家馬爺跟我說他年底想要去澳洲黃金海岸,他問猿人有沒有去過?黃金海岸猿人很幸運的去過兩次,印象還不錯,馬爺問猿人想跟他去嗎? 猿人說如果要再一次去澳洲的話,猿人想要去看烏魯汝,結果馬爺卻說石頭有啥好看的,他要看妹妹……

    馬爺~~你這個大色胚,我帶你去看烏魯汝原著民的妹妹啦!!你的最愛,焦糖瑪奇朵的膚色……  

    不過這也讓我有想要再造訪大洋洲的衝動耶~~ 不過,先把我的亞洲之行走完再說吧!!

    好像扯遠了,我還沒說完...盆栽, 你忘了嗎? 你全都忘了嗎??

盆栽, 你忘了嗎? 你全都忘了嗎??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Reo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