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波蘭的瑪柏克古堡,

記得柬埔寨的小吳哥。

記得中國的長城,

記得澳洲的大堡礁…….

記得南非的大洞。

 

禮拜一下班回家的時候,看到我桌上放著一張明信片……

哈,是Joni從上海寄來的。因為他有收集印戳的習慣,所以特地拜託我在波蘭時寄明信片給他。而上海的明信片是他的回禮。

 

實在是很感謝他,因為中國明信片算是我拼圖裡所缺少的一角。我從來也沒有去想到要在中國寄明信片給自己。收到這個明信片對我來說很神奇。

 

也讓我回想我之前去上海的感覺,其實上海滿cool的,但是太城市了,讓一向對於城市不怎麼熱衷的我,對他的感覺也比較不是很明顯。

 

反倒是北京,讓我印象比較深刻。可能也是因為北京有朋友的關係……。如果可以的話,我想再去北京,挑戰野長城,學Hope 夜營野長城應該一件很妙的事情……

 

Anyway, 扯遠了,謝謝Joni的明信片,讓我想到了我差不多快遺忘的一段旅程。紅玫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Reo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