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二月初....好冷....
想要出門....卻又下雨...
在客廳看電視的同時,突然又看到巴哈又從街底竄了出來....
他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杯咖啡....在我旁邊....坐了下來!!
似乎不知道在等著什麼,我也沒問,陪他一起等......
 
這時,久睽的小P,突然從另一邊出現,他手上帶著一隻貓...再我另一邊....坐了下來!!
 
吧檯的收音機,竟然出現了蕭邦的波蘭舞曲....
 
小P把貓交給了我....
 
巴哈這時看著我說.....今年!!去波蘭吧!!
 
於是乎,猿人要帶著貓和巴哈去波蘭吃水餃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Reo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