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五晚上,下課完,我跑去跟馬丁明達喝酒......
現在想想我幹麻這樣做?從淡水到台北很遠耶,偶花轟了偶......
但是我還是去了.
我們跑到台灣啤酒吧,那是位於酒廠裡面的一間吧,才一到台灣啤酒廠,就看到店外面都是外國人......
我們最主要去的原因是因為明達跟他朋友畢業了,算是他朋友的畢業會吧,他們各國的朋友都來跟他喝啤酒慶祝,立陶宛呀,波蘭呀
,俄羅斯呀等等......
 
頓時間這裡像是一個小歐洲了......
而幾杯黃湯下肚之後,很多人都開始說些垃圾話了......
有的人說法國跟德國多麼的傲慢
有的人會說自己的國家多優越
有的人講到二次世界大戰
當然,也有人講到多麼的思念家人......
 
在這裡我也很幸運的認識庫巴跟盧卡斯這兩個波蘭人......對我以後幫助很大.
 
他們有人是很有目的,但也有人很陰陽頓錯的,來到了台灣,在這間酒吧裡,互相認識......
明天過後,搞不好他們已經忘了自己之前說過什麼,但是,他們還是會繼續的在台灣生活著......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Reo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