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晚上經過了一場好玩的大雨,'讓我忍不住想要記錄下來.......
 
這件事情可以成為我騎開車看不到路事件好玩排行榜的第三名了,(第一名是去南非部落沿路大霧,第二名是南非蟲蟲攻擊......詳請請至http://www.anyway.com.tw/blog/?leobarc&exec=J100&Id=4397&page=1 )
 
話說,我在載同學回家的陸上,下關渡橋,就看到一大堆車子在那裡守候,塞車......前面的車子停滯不前,後面的車子超不耐煩的.......
這時摩扥車就發揮最大的效用了,我開始使用我的拿手鑽功,在各大名車之中輕易的穿梭遊走.......
 
那是條往上坡的路段,但是越往上走,感覺越不對......路面上水似乎越來越多,旁邊的機車騎士們有些都開始熄火,自己用牽的......
 
本來我想沒那麼嚴重吧,突然間一個浪一來(神奇喔,馬路上有浪!?).......我的車熄火了.......
 
我趕緊往下跳,天呀~~~~水深及膝是怎樣??有那麼嚴重嗎??感覺車子也有在漂了是怎樣?
 
我同學一直說要下來,這樣我比較好牽車,但是我想我已經濕透了,不要再讓一個人濕了......於是我就跟著"車隊",慢慢的牽著車往下走去......
 
途中有一個加油站,這個加油站設的比較高一點......天呀,你會看到一大堆機車騎士隊我們行注目禮,好像是說,這裡是我的地盤,haha,你們繼續走下去吧,淹死你們......
 
走了一小段路之後......(其實也差不多100公呎吧) 感覺好像比較淺一點了,趕緊發動車.....咦,發的動耶, 我就趕快跟我同學逃離現場......
 
但是,事情還沒結束......
 
雨越下越大了,那時我的能見度超差的.......我的速度只能到40左右,我就慢慢騎,突然看到前方有人有車要我們改內線道,我就照做了,結果接近案發現場一看......一台貨車就這樣倒在路邊......怎麼翻的都不知道......
 
超神奇的.....
 
後來,還是陸陸續續的經過一些淹水現場.......非常狼狽的送我同學回家,也非常狼狽的回到家......
 
隔天~~~~我們倆~~~~~都掛病號.......
 
都是淹水惹的禍!!
 
不過......還滿好玩的~~~~~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Reo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