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~~~~
 
我回到斗六參加了兩攤~~~~~
 
一攤是大學會回娘家的活動,另一攤則是小型環球同學會......
 
初到斗六時是十點50分,距離跟假大陸人約定見面的時間還有40分鐘,所以我背包客的本能促使我決定先到處看看.......就這樣,我頂著大太陽,從火車站走到中山路跟大學路的交叉口,再走回來......
 
因為那裡是最熱鬧的地方......
 
兩年不見,斗六果然改變了很多......商店林立......很多舊有的商店招牌都變的不一樣了......
 
11點50分,等到了假大陸人,依照慣例我當然一定要跟他鬥一下,不然就不是我們的風格了.
 
到了餐廳的時候已經快十二點半了,我隨便吃一吃,就趕到下一攤1 點半開始的大學會回娘家......
 
我是雲林聯大的元老同學,跟著第一任以及第二任的CR一起奮鬥過來的......今天剛好第一第二任CR也有過來參加,一時之間彷彿又回到那個時候......
 
好玩的是,上個月在我家的座談會出現了一位新朋友,今天也在這裡出現......
 
希望他藉由這次的活動更能夠了解學會.
 
三點半,盆栽跟我說他們有下一攤,去喝咖啡,我也跟著去囉~~~~
 
在咖啡廳對我來說才是真正的聊天,我們聊了很多以前的事情跟現在的事情,從傅再婊聊到包二奶......聯最好笑的蔡道長的英勇事蹟到現在講來還感覺很好玩......
 
聊著聊著,就這樣聊到晚上,又再換一攤,吃韓國烤肉......這時魚鱗他們也出現了......我們又槓到九點多......
 
回想以前......我們真的事做了很多好玩的事情,而且因為每一個人雖然都很有自己的想法,但是都有共同的興趣----出去玩跟聊天......
 
所以我們以前才會到處玩,又到處會槓.......
 
昨天,祇是跟以往一樣而已.......
 
再回程的路上,我睡的很熟.......
 
感謝又滿足的.......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Huang Reo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