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想寫 "旅行中的遺憾事" 但是後來想想...我好像不是很會遺憾, 而且好像也沒有甚麼真的可以遺憾的事情

所以Title就寫: "旅行中的可惜事吧"


每次旅行在國外, 當然都希望能夠十全十美, 心想事成...我也真的很幸運, 只要我想要做的我大部分我都可以想辦法做的到...

當然, 也有少部分沒辦法達到的, 想利用這裡來記錄一下


第一件: 找齊Wraclow 的精靈... 我真的花了一天的時間, 買了本地圖, 給他拼命找...但是還是找不到...沒辦法找齊, 但是有波蘭傳統特色的精靈至少都被我找到了~~

心慈的踢他節 956 [1280x768].jpg  

第二件: 到汶萊清真寺裡面看看...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清真寺內部長甚麼樣子

IMG_6511.jpg  

第三件:到 Chain Chain去看看~~ 沒時間

第四件:到 PreahVihear Temple 去看看~~時間真的不允許

第五件:去一次St Lusia看河馬... 這是我目前很想要達成的目標之一~~~因為我知道這個地方也有18年了, 我老弟去過我竟然沒去!!!


先寫這五個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Reo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