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菲律賓

恩, 有半年,沒生東西囉~~~

因為新工作的關係, 每天回到家的時間也晚了, 所以, 也就懶得寫......

但, 一年一國的計劃, 還是沒有停擺著......

3P, 更不可能讓它溜走~~~


這一次的Trip, 雖然是只有短短5天, 選擇的點似乎也不是那種遙遠又累的地方. 以3p來說, 似乎,是比較簡單點......

如果這樣想的話, 那就大錯特錯了!1

這次, 我想挑戰花一整個晚上的時間衝到菲律賓呂宋島中部的巴拿威梯田, 

然後,再花一個晚上力拼回到維甘古城. 預計五天應該有3 天睡車上.

本來就連回台灣也要力拼半夜到台灣,隔天上班的.... 但是宿務航空很貼心, 跟我說航班要提早......8點就回來了!!

也還好這樣, 不然我可得要做計程車回家囉......


總之, 我覺得這次的Trip, 雖然迷你,但是應該很有探險的味道, 最棒的是, 我完成了3P~~~~~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Reo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