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心很多人都在問我......Reo,你不是去波蘭了嗎? 怎麼還在這邊??
前兩天一直解釋著......後來想乾脆直接把這件事情寫出來算了........
 
話說,Reo當時的飛機是15號的飛機......這是很久以前,約六月多吧,就已經訂好的了.......機票上show著起飛的時間是0725.
 
Reo看了看,心理想: "七點多的飛機,那我白天還可以上個半天班,中午下午請假再去也不遲"......(沒錯,Reo是個死要錢的!!)
 
於是,Reo就按照既定的計畫,白天努力的上著班,中午以後在家裡準備東西......約五點左右搭客運到機場.
 
Reo覺得,要當背包客就要當整套的,所以他不希望家人送他到機場甚至是客運站,就連回程他都堅持以自己的方式回來.這是他以往的方式.
 
到達機場已經六點多......Reo朝著他應該要去的華航櫃檯走去......他原本的班機是 台北-香港(華航) 香港-阿姆斯特丹(荷航) 阿姆斯特丹-華沙(波航) 走到櫃台,竟發生櫃台空無一人......
 
他感覺到不對勁,他第一個直覺先去看航班的螢幕表......他發現,竟然沒有他的班機!!
 
"oh~~ shit" 他想,他趕緊拿他的票出來核對...... 0725, 0725......哇咧,是早上0725........@#$@$%
 
Reo馬上看看四周,看看有沒有荷航的櫃檯, Reo知道荷航有台灣飛阿姆斯特丹的飛機,而且確定這班飛機是晚上飛...他想試圖趕這班飛機,但.......他繞了三圈,竟找不到荷航的櫃檯,後來,他發現華航的櫃台的一個小角落,有個荷航的標誌,上面寫著"代理".
 
Reo趕緊往那裏走去......那個小姐看了看Reo的機票,跟他說:" 不好意思,你這個要直接拿到荷航問唷,他們現在應該下班了吧,禮拜依財會上班,還是我給你電話讓你試試看.......@$%"
 
Reo當然拿起電話馬上打,但此時卻聽到另一方傳來:" 荷蘭航空您好,現在是下班時間......"
 
Reo只好絕望的,拎著一大包背包,走原路回去.....
 
回去時Reo真的滿嘔滿悶的, 因為他竟會犯了看錯時間的錯誤.......其實這趟旅行前,他為了防止有delay的事情發生,都已經不訂飯店了......打算去了再找,以免花錢......沒想到,他這一步是做對了,但是,不是為了單一行程delay,而是全面行程delay......
 
但是, Reo也很慶幸能有這樣的經驗,這代表是一個不夠仔細的人......這是很大的一個缺點,還是這一次的經驗很重......Reo是不會忘記這樣的事情的......
 
那這樣,Reo還是會去嗎? 還是會去的,只是晚一點而已......而且很沉重的去囉~~
 
不過經過這一次之後我也要謝謝很多好朋友的關心, 平常可能比較沒有在msn上聊的朋友,很多都都跑來問" 阿你不事去波蘭了??" 讓我下了跳......, 還有為了安慰我特地在家門前打電話來,結果竟跟我在外面講了三個小時的電話的人....... 或者是突然要主動幫我找這張票可不可以延期的人......謝謝你們!!紅心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Reo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