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某個程度來說,國高研修終於在大家一起努力下圓滿結束了......
還不錯,這次活動讓我動到很多腦筋,不管在製作方面策劃方面或者是其他......讓我組織的能力更為完整了一點
但這只是在某一種程度來說,是結束而已......因為事實上還沒有結束......
 
我還是要學波蘭文,我還是要為了下一次國際部研修作準備,我還要為了下個禮拜24號座談會老媽生日作準備及慶祝加上體驗......
全新的開始,全新的挑戰,全新的學習~~~~
 
對我來說......我又重新開始了......
 
真刺激呢,Reo~~~~
 
(P.S......這個月座談會R.O.C的重點是Judy~~~~~~這將會是一個很有個人家庭特色的座談會......)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Reo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