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順利的從波蘭回來哩。

    在回來的第四天,準備開始跟大家分享過去兩個禮拜所發生的事情。這兩個禮拜其實大致上我是很幸運的,雖然說有很多突發狀況,有很多事情出乎預料,但也都能順利的回來……(哈哈,我去了很多我沒有意料到的地方)

    波蘭是我第一個去的歐洲國家,也是我第一次到歐洲來。歐洲跟南非或者是跟澳洲比,我覺得都差不多,都是個可以養老的地方……,步調較慢,悠閒自在……

    寫在前面,還是要謝謝很多在此行幫助我的人。寶寶,Kuba, Iza, 豬妹,C-man, Marizh, Micholas, Claire (在我出走的時候,被我的客人搞得很慘), Ted (聽說你為了我的貨稿到12)害羞 還有很多對我很好的同事,謝哩。

    當然,還有很多人在我旅行無聊上限的時候跟我聊天,或者是被我放鴿子的人……吐舌頭 haha (Kevin,就是你啦,沒能跟你一起聽蕭邦,祝你的布達佩斯玩得愉快) 或者是讓我有機會參予國際Bison獵殺之旅的丹麥人,德國人跟法國人。還有長的很像艾薇兒,跟我家的心心小寶貝一樣大的波蘭妹等。

    Anyway,這次旅行讓我收穫滿滿,謝謝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Reo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