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我都有兩種生活模式,我知道,但是我不知道哪個時間我會出現哪一個模式......
最近終於整理出來了......
我大部分都是以台灣的生活模式為主......那是一種比較內斂(以我的個性上來說),比較慢熟,比較大多事情都冷處理,比較靜觀其變為主......
對我來說中文名字是個累贅,因為我總覺得中文名字讓我有一種恭敬的感覺,會讓我有距離感......
我記得Andy跟我說過他很討厭別人叫他中文名字,因為在台灣有人叫他中文名字就是要打架的意思......
我想我也是這種感覺吧......
 
反觀我在面對外國人,或者是在國外,甚至是遇到南非幫時,我會變的放很多.....
那是一種自在的感覺......
其實我一直很enjoy那種感覺,但是這種感覺或是這種生活方式以前是不會在台灣出現的......
這幾年我一直找尋,但是總是找不到......
 
除了在環球ㄉ時候.....或者是在國際部的那一整天.......
 
最近這種感覺也會出現在工作以及學業上面......
 
但這些都有一個共通點,他們都叫我Reo......南非幫叫我大強~~~~
 
我覺得這真的會讓我自在很多,因為那是一種隨便亂叫的感覺,他們隨便亂叫我會讓我有一種FreeㄉFeel......
 
所以如果可以的話,下次見到我請改叫我Reo......那我會真的感到自在一點喔~~~~~~
 
P.S.我老媽一直想要幫我改名字,所以我就跟他推薦"黃瑞歐"......結果他一算還不錯耶......是怎樣??
所以搞不好以後我就真的叫黃瑞歐了喔......那如果這樣,老凱也要改名字啦,他的英文名字叫做Oscar,那就叫他黃奧凱囉~~~~~cool~~~~~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Reo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