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畢業典禮 112(大型)

  上個禮拜, 跟幾個朋友去三芝吃德國豬腳......

這個地方其實滿偏僻的,大家都知道三芝是靠海的一個地方,但是這個地方卻是在山中...

聽說老闆是德國人,因為愛上這個地方所以就在這裡住了下來.....

畢業典禮 111 (大型)

他們的麵包很特別,不像台灣發的鬆鬆軟軟的,這裡的麵包是很實的感覺...有點酸酸的味道,我們想這可能就是德國的傳統食物吧!!

我們是三個人,叫了一份四人餐,四人餐包含火腿,培根以及香腸...

這家德國豬腳跟我想像的不一樣,以前我再南非吃的時候,他是一隻腳就給我端過來,我就開始吃了...但是這裡的豬腳卻已經是處理好了...但是量超多的...我本身食量就不大....吐舌頭(True) 再加上兩位美女..... 吃的撐的要死......

不過我超愛 Sauerkraut的...我以前在南非吃到的Sauerkraut很酸很好吃,回台灣之後也有吃到幾次,但是味道就是比較不一樣,這邊的味道也是淡了些,但是我只要吃到就非常開心了....難得來一趟三芝吃飯...下次在約人來...

肥死你們R&Z...

 畢業典禮 113 (大型)

畢業典禮 114 (大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Reo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