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本來想要低調過生日的...

ㄧ到公司,等到九點以後,麥老大突然把大家的Skype集合,跟大家講今天是我生日,所以.....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了...

陸陸續續的跟我到生日快樂......Thanks for all my partners. 

然後,後來Zoe上線.....subtitle也打 "Reo Happy Birthday 生日蛋糕"

於是,國際部的大家也都知道了......

每個人的Subtitle 都打happy birthday Reo....好像怕有人不知道似低...不過也謝謝你們,specially  Zoe

佩萱姐一直都是很固定的會傳簡訊,今天也不例外...Thanks Very Much!!

 

有些客人透過Skype知道我的生日,紛紛跟我道賀,跟他們要生日禮物單卻沒有一個理我......

想說白天已經這樣了,晚上一定要低調一點了.....結果沒想到鳳梨ㄧ進教室就跟老師說我生日......

結果最後大家都知道了,因為我們漂亮老師要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我.....Thanks for you all, specially 鳳梨& Teacher

 

真的謝謝大家哩,希望大家除了自己的生日以外也天天快樂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Reo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