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ohn Powell的音樂有的時候真的滿厲害的。

    最近我聽了P.S I love You的電影原聲帶,說實在的我滿想聽聽看John在裡面所有的配樂的,那應該會是種享受。不過很可惜,整張專輯還是人聲居多,John Powell的音樂竟然就這樣放到了最後一首

    雖然這樣,但是大師就是大師。這首歌一出來,我想大家都會對此電影的印象加深了。這首Kisses and Cake 乍聽之下,我覺得很像John的另一張,被我們家小信信號稱聽起來像吉他練習曲 I am Sam電影原聲帶,但是我覺得呀,因為這部電影的男主角是個愛爾蘭人,所以聽起來也有點味道在裡面。

    不管怎樣。這首歌也滿神奇的讓我滿冷靜的去做我的報告。

    在現在這個一點的時間裡,夜深人靜,聽著這首歌,挑選著要被上去講解的澳洲的照片,回顧著自己所寫在Anyway的旅遊日記,怎麼樣都有著淡淡的懷舊感覺。

    那種感覺類似這部片的女主角一直在找尋回憶的某個部份的感覺……

    不管怎樣,這是一首可以讓你回憶的美好音樂,推薦給你

 

大華 027-1 (大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Reo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