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研修前一天的早晨,你看看昨天到今天發生了多少事......
Thamos York因為我今天就要去大溪,所以昨天忙玩他6個小孩的家事之後,挑燈夜戰,終於在1點左右把我們要表達的東西傳給我......
Waverly因為我今天要去大溪,拿不到主持搞,所以不知道在昨天凌晨幾點把行程表傳給我,好讓我知道什麼時候搬獎桌......
昨天晚上我們這些人還一起到Kim家去彩排,全員到齊,也都10點多才離開,換句話說,他們都是10點以後才開始作業的......
 
今天早上, Maides要拿12麵國旗給我,因為這次國際部有12個國家國籍的人要參加,所以他們特地想半訪去弄到這12個國旗......
 
 
大家都好拼,我也要加油~~~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Reo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