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個禮拜四的下午,我去拜訪客戶......下午四點多,我已經拜訪了三家囉.......
 
今天我預計要拜訪四家,最後一家其實我怕怕的, 因為我完全沒有跟他們約過,但是這是我的一個實驗,完全沒電話預約的......
 
到了這公司的樓下......媽呀,這是一棟大樓耶......這讓我要拜訪的心又更縮了回去,但是我想,反正都已經到這裡了......
 
看了看住址,8樓,電梯按了,心裡深呼吸一口氣......
 
到了8樓,問了問我要找的人,不在,在6樓......
 
"媽呀,這棟公司有多大呀?......"我想......
 
剛剛蓄勢待發準備好的心情,一下就被櫃檯小姐揪了一下.......
 
沒辦法,只好再準備一下心情,再次出發囉......
 
這次在電梯裡,不知為什麼的,我竟然題目三唱起來......
 
到了六樓,這裡有鎖,所以我按門鈴等她們開門......門開,我進去一看.......
 
第一時間一個很熟悉的臉孔吸引住我的眼光----Su-Fung,她竟然在那裡......
 
Su-Fung 跟我一樣,是T.I.Gㄉ一員,我們每個禮拜都會見一次面,但是我跟她不會很熟.有聽過她的體驗,知道說她現在這份工作是祈求來ㄉ,也知道她是初信者......
 
當然,她也是Faker之一,她是假德國,而且她是會講德文的假德國.
 
她看到我愣了一下,嚇到,我還特地找她講話,"我要找貴公司的劉小姐......"
 
結果,談話談的很順利,事後,Su-Fung把我拉到門外,挽著我的手......"Why you here~~~~~~"她驚訝,大叫著......"It's unbelieveable......"
 
Su-Fung也是很挑戰,因為她是研修其中一天的重要主持人,雖然說她是初信,就有這樣的挑戰,而且也願意去達成,真的是不簡單,也辛苦她......
 
而我在現在這份工作,我遇到了兩個T.I.G會員,聽說還有別人也在這裡附近工作......
 
所以說,大家都在為著兩件事情以上努力,我也要為此努力,大家異體同心的來完成現階段的目標......
 
11月18,19日------T.I.G 研修大勝利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Reo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