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怎麼的,多了幾個搞藝術的朋友......
我並不是一個很有藝術氣息的人,如果有合適的場合,像金門......我也是會嚼檳榔,罵三字經的那種.......(只有在山坑口啦,成功的人看不到的)
學校也有幾個愛好古典樂的人,這會讓我有點怯步,因為我好像又要跟別人一樣了,這很糟!!
所以說,我並不是一個純愛好藝術者......
那.....我怎麼會認識他們?
 
其實每一個人都是Artiest,每個人登在自己的崗位用力呼吸......
假日本也是,小白鳥也是,鼻涕蟲也是,抒凡也是......
 
從這些人,我們得到了一個結論......那就是......
 
Faker=Artiest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Reo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