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看到Le Brone 的抽筋事件,頗有感同身受之感。

它讓我想到了菲律賓巴拉威梯田的痛死的經驗。

當時,有一個叫做Kyle的加拿大人幫助我很多,如果沒有他,我大概走不回來。

但,這個Kyle幫完我之後,就消失不見了。

我常常說,在旅途中,常常碰到幫助我的人。

我也常常偷拍陌生人。

陌生人的這些照片,一定不會有目的的分享。要你“單獨”看一個陌生人幹嘛??

所以,我還是做個影片,專放這些人們。有些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,但幫助我很多,有些則是成為到現在都還有聯絡的好朋友。Thank U to be a part of my life!!!!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Reo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