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諷刺的...做報告的時候想到用豬頭皮的音樂...
想起第一次聽豬頭皮的音樂,應該是11歲12歲吧,國小三四年級左右吧......
那時就再說物價都很貴......中華民國萬萬稅......等等.
"校唸魁歌"這張專輯,也讓我對音樂的接受度到達了歪歌的境界,其中"來放尿"更是我的最愛....
而"我是神經病" 這首主打歌,更唱出了經典
那時一句 :"你錢太多嗎? 不,因為我是神經病" 真的讓人印象深刻
 
現在......同樣的問題......還是沒好到哪裡去
 
同一首歌,15年前15年後還是ㄧ樣
 
這15年我們大家都在做什麼呢?
 
我想大家都已經變成神經病了!!
 
照片 25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Reo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